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墨鏡[R18有] by髒髒

好崩潰喔,恥字怎麼寫我已經不知道了啦
我只知道我的第一篇出尊R18就這樣出來了
好崩潰喔  好崩潰喔
總之........墨鏡普類真是大叔的浪漫(O




「……。」
你拿起了放在床邊櫃子上的墨鏡。
沒有度數的墨鏡。

「尊~換你去洗澡囉~嗯?怎麼了我的墨鏡有沾到什麼東西嗎?」
看著對方一臉壞笑的模樣突然想起自己剛剛好像射在誰的臉上而那個人沒有把墨鏡拿掉。

「……為什麼要戴墨鏡。」
不是疑問句也不是否定句、這就是尊一貫的問法。
「嘛、為了擋掉一些蝴蝶蜜蜂之類的~」
「……蝴蝶跟蜜蜂會攻擊眼睛嗎?」
出雲呆站了一會然後擦著頭髮坐到尊身旁。
「這個笑話大概可以列為今日最好笑吧。」
「……你什麼意思。」
出雲從尊的手裡將墨鏡拿了起來、接著戴到尊的臉上。
「蝴蝶蜜蜂就是指那些女人啊~女人~太難纏的女人也會讓人感到厭煩呢。」
沒有想到尊戴起來會這麼的適合,原本就長得帥氣的臉龐戴上自己選過的可以襯托臉型的墨鏡反倒多了一分神秘感、但對方是全裸的狀態。
尊轉過了頭看著出雲、沒有將墨鏡拿掉反而將兩個人的距離縮短,然後吻了上去。
又是一個霸道不留餘地的吻。

舌與舌的交纏持續了非常久,出雲倒也滿享受尊這樣霸道的吻,感覺被掠奪了一樣。
吻了不下數十秒後尊總算是給了自己一點呼吸的空間,戴著墨鏡看不太出視線聚焦點在哪裡。
「哼、勃起了呢,戴著你的墨鏡就讓你這麼興奮?」
「您不也一樣嗎?親愛的王、我想還是我來幫您興奮充血的這裡服務一下?」
出雲稍稍的將身體的重量往尊那邊靠、對方也沒有反抗的又被推回床舖。
大大的手掌包覆著自己的下體、時而搓揉時而律動,出雲吻著尊的眼臉、脖頸、胸口、腹部、最後將那前端溢出不少透明液體的勃發放入口中。
「唔……」
悶哼了一聲、出雲沒有停止吞吐的動作,一邊吸吮一邊用大手搓揉著後穴的入口,舌頭精準的掌握到尊的敏感點、每次滑過鈴口都在催促著尊吐精。
「啊……!等、等等……出雲……」
「嗯?想射了嗎?射出來沒關係的喔。」
尊抓著床單的指尖用力到泛白、性器被含著的情況下,弓起的背部顫抖的腿部肌肉,一滴不漏的通通射在出雲嘴裡。
「果然有點稀呢……畢竟不久前才射過不少次嘛。」
出雲將精液吐在手上、濕黏的觸感沾上了剛剛一直被用指尖柔開的後穴,隨著精液的潤滑原本就已經擴張過的後穴反而更加柔軟的接納著出雲的手指。

「啊……你這、變態……」
「噓……深呼吸。」
出雲坐起了身、將自己腫脹的不像話的勃發抵在那已經變得柔軟濕潤的入口,在尊話都還沒說出口的同時深深插了進去──
「嗚……啊!」
就這樣埋到了最深處、而尊也因為剛剛突然的插入也射了一些精液出來。
「啊啊──可以直接插到最裡面呢,尊很喜歡的吧?用我的這個摩擦這裡的話。」
沒有大幅度的律動,出雲只是緩緩的用著頂端摩擦著尊的內壁某一處,原本有些疲軟的分身又挺立了不少。
「啊、那裡……別一直、快動啊笨蛋……」
對著如此熱情的邀約當然沒有拒絕的餘地,出雲將尊的腰用力的拉向自己從原本緩慢的抽插漸漸的加快速度,出雲將手撫上尊陶醉的臉龐將大拇指遞到尊的嘴邊溫柔的撫摸著那乾澀的唇瓣。
將身體往尊的方向靠了點、隔著自己的墨鏡吻著尊。
「……尊、要射了嗎?」
「唔……啊、那裡不行──」
「嗯、我也……快要射了呢。」
你加快了律動的速度、在內壁緊縮的同時也將精液射入尊的體內,出雲抬起頭看到尊自己的精液逆射到了墨鏡上頭有種難掩的色情感。

「這樣好色呢、尊。」
「……你這變態。」
「因為這樣而比平常興奮的人是誰啊?」
「……滾開、我要去沖澡。」
「咦?我們一起去嘛~順便把我的墨鏡洗一洗。」
洗字都還沒下結尾尊就從床上走下帶著滿跚的步伐走向浴室接著狠狠的把門甩上。

出雲這時候心想。
「偶爾墨鏡還是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